2006-06-23 21:49:02└×小 a↘

時間

時間 過的好慢 希望它可以快轉 讓我不再等待

讓我可以快點再次看見你 時間 有時又過的好快

陪你時總覺得時間永遠都不夠 為什麼 時間總是

忽快又忽慢 如果我能掌握時間 我會在想你時快轉

它 在陪你時停住它 因為 只想待在你身邊. . .


范范. . .黑白配
太陽曬得我  眼睛睜不開 你的好脾氣  讓我心情壞不起來
下雨下得我  眼神發呆 你的道歉  聽著聽著我都快要笑出來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有時候我會  感覺非常累 有時候也會  不知覺把你拖累
你有時會說  我們不配 只要能依偎 真 的真的我什麼都無所謂
誰說不能黑白配   世界上沒有什麼事 能夠如此的絕對
曾經有人這樣唱過  白天它不懂夜的黑 你卻懂得我的美
鋼琴  也是黑白鍵 一樣的彈出我對你 只有滿滿的感謝
也許黑永遠不明白  在這個彩色的世界 有你我才會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