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0:21:10愛已經回不來

『,,陷阱ˋ†。

我只是描述以前

有什麼不對

我只是想對他說一聲抱歉

有什麼不可以

難道你就真的怕他被我搶走?

幹麻對自己這麼沒信心?

他愛你你會不知道嗎?

這麼怕? 放心啦

我才不會去當那種第三者呢

沒興趣



今天所有的事情

雖然妳是他女朋友

是有權利管男朋友所有事情

但是

不是憑你是他女朋友就可以插手的

我只是想解決以前的事情

反正現在都這個場面了

我想也不用解決什麼事情了~




這件事情的每個人都有錯

每個人都有責任對這件事情負責

這不是牽拖 是事實



以前的事情你真的很了解嗎?

如果很了解的話我無話可說





搞不懂真的搞不懂在想什麼

那篇文章都已經是上個月

那是當時觸景傷感打的臨時文章

當那篇文章送出那刻

我早就沒有那種感覺

況且ˇ 我也才剛跟男朋友分手沒多久

怎麼可能 ~ 哈哈哈 太可笑了

原本我平淡的在撫平那個傷口

結果呢?

某一天就接到了一通電話

從那天起

我的日子裡多了你們兩位

鬧的一波又一波的

該不開心的是我吧?


如果還是很CaRe 我可以刪掉

也可以道歉




但ˋ是

那你何必不問清楚?

是誰先去找誰的?






是誰先來打擾我的?


我是不知道他怎麼跟你描述的啦

那我也無法反駁

反正不管怎樣 你一定也是相信他的



那我多說有什麼用





王昱捷,謝謝今天讓我知道

你設的陷阱真美




不要怪我,彼此扯平

本來只是想為以前道個歉

搞成這樣

那我也無話可說

只能無奈了




當妳在妳無名開罵的最後一次時

我早就已經跟他斷絕了來往



一點交集都沒有







那是誰先傳簡訊來的?

那又是誰先發訊息的?



請你明白這點好嗎?別無憑亂罵人




Thanks~!

上一篇:『,,或許ˋ†。

*鬆 "謹" 2008-11-11 01:17:02

開心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