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9:48:56愛已經回不來

㌔ 531 ﹡ 傻瓜 ♫


最 近 是 怎 麼 回 事 ﹐動 不 動 就 做 錯 事 情

我 真 的 很 像 傻 瓜 ﹐會 去 相 信

沒 有 那 個 意 思﹐也 會 不 小 心 傷 了 別 人 的 心

非 常 地 遙 遠 ﹐目 的 地 在 遙 遠 的 地 方

但 我 自 己 卻 也 不 知 道 ﹐那 是 什 麼 樣 的 一 個 目 的 地

而 我 不 能 不 承 認 自 己 很 軟 弱 ﹐我 正 是 這 樣

有 時 候 很 簡 單 ﹐卻 要 把 它 搞 的 複 雜 難 懂

是 的 ﹐或 許 對 我 而 言 的 確 太 難 懂

靜 靜 的 望 著 天 空 ﹐也 是 種 享 受

呆 呆 的 想 著 種 種 ﹐是 種 甜 蜜 倒 帶

天 空 ﹐就 像 摸 不 著 卻 美 麗 的 令 人 著 迷

一 直 走 一 直 走 ﹐走 到 最 後 的 目 的 地

即 將 是 一 片 遼 闊 ﹐等 著 我 接 受 。

美 麗 的 殘 酷 ﹐也 是 種 美 。



不 會 懂 的 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