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1:24:05愛已經回不來

㌔ 531 ﹡ 情 ♫

‧ °∴°﹒ ☆°.﹒‧‧ °∴°﹒ ☆°.﹒‧‧ °∴°﹒ ☆°.﹒‧
┴┬┴┬/ ̄\_/ ̄\ ‧ °∴°﹒ ☆°.﹒‧‧ °∴°﹒ ☆°.﹒‧
┬┴┬┴▏  ▏▔▔▔▔\ 尋找真愛…
┴┬┴/\ /      ﹨真愛難尋…
┬┴∕       /   )真正愛一個人…
┴┬▏        ●  ▏要有股衝動的感覺…
┬┴▏           ▔█ 要有深刻的烙印…
┴◢██◣      /\__/需要有十足的勇氣…
┬█████◣       /不然談何容易……    
┴█████████████◣
◢██████████████▆▄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_     ﹨/  ﹨
┴┬┴┬┴┬┴ \___\     ﹨/▔\﹨/▔\
▲△▲▲╓╥╥╥╥╥╥╥╥\   ∕  /▔﹨ /▔
 ***╠╬╬╬╬╬╬╬╬*﹨  /  //  /
(\/)*(\/)** △▲▲﹨/__//__



如果天空不在了,,
雲還會在嗎?
如果海不在了,,
魚還會在嗎?
如果你不在了,,
我...
還會在嗎?
對我來說~
思念是條很長的河流 >>> 流的很慢但卻流的很遠.
愛對我來說>>> 只是河中的生物 ” 不需要太多
這樣 >> 河中的水才可以清清澈澈
才會活的很久 ]] //*






一向對感情不太了解不太相信的我

遇見了奇妙的感情,說是作夢也不太像

原來每個人都在等待屬於自己的幸福

只是早晚的問題,經過好多次感情的我

終於遇見讓我感動的人了,如果沒有勇氣

也沒有今天的我們,一輩子的感動

都在遇見你那刻用光了,那份深深的愛

無法用任何語言來表達,表達不出的感覺

我們是一個故事,起個頭有困難

但是,感覺來了,就會繼續的一筆一畫寫下去

我們已經踏入了這個屬於我們的故事裡

那份開場白的感動和悸動還存在著心裡頭

我們中間有逗號,,問號,,頓號,,

到永遠的句號,為我們的幸福畫下一個永遠的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