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3:48:52愛已經回不來

㌔ 531 ﹡ 老天啊 ♫




我知道 << 我死定了 真的

最害怕看到的帳單 >> 擺在我眼前

摁 --- 摁 ---

就這麼決定了 <<< 打死我也不要給我爹

他會 變身 >>> 超級大魔鬼

然後開始打雷 <<< 再來家法伺候

喔 --- 天哪 ----

以後不敢了啦 >>>> 老爹

嗚 --- 好難選擇啊 ----

如果不給老爹發飆就是讓他停掉 >>> 摁

{可是這樣寶貝要怎麼辦 摁 對啊}

如果給老爹知道的話給他繳的話 >>> 摁

{會被毒打一頓 罵個臭頭 摁 對}

心裡交雜中  --- 爭鬥 ----

一派 >> [ 給老爹繳阿 ]

一派 >> [ 不可以 會死很慘 ]

摁 --- 在看看好了 ˊ口ˋ

好可憐阿我 >> 真是活該=口=

躲在角落的一隻小貓 <>*<>*<>*<>

摁 --- 不要管他了 和寶貝午覺去**








**完美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