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0:48:51愛已經回不來

㌔ 531 ﹡ 爺ˊ ♫



嘿 ˋ 昨天去看我家可愛的爺爺

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一看見他

感覺他好像小孩子唷 怪怪的我ˇ

看見爺ˊ 這麼的開心 我放心了

爺ˊ 加油 樂觀的你一定可以的

嘻 * 好久沒看到你囉

你變的好瘦 原本只剩下50公斤的你

住院又變的更瘦了 ...

心痛痛ˋˋ 親愛的爺ˊ 乾八爹

我 ˇˇˇ 給你靠啦ˋ

既然家裡的經濟有問題ˊ 那我也答應賣房子了

所以賣掉吧ˇ 我不會在反對囉ˋ

[ 摁 ] .. 大不了在租個小房子給你和奶奶還有我住ˋ

只不過 令我煩惱的一件事情就是

{ 前幾天聽見轉學 ,, 會轉嗎? 離開,,是一個過程而已ˇ}

我應該要面對和接受這一切的不捨ˇ

就算在怎麼抵抗 那家裡呢ˋ 我也要顧慮到

所以我決定 不在做任何抵抗與反對 交給你們處理

要轉學就轉吧 要賣房子就賣吧 要開刀就開吧ˇ

我決定 好好的面對這次的大挫折與打擊

從今天起 新的我 新的家 新的所有

好想要 躺在草原上 望著天空 好好的放鬆

最近一定是太累了 所以才會有昏睡狀態

身體應該沒事吧ˇ 摁 很好^口^**

Good Everyday ...


p {See Sky Is very happy}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