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31 21:56:44冬青微糖_*

調整好碼表倒數計時

        

 

 

 

 

 

 

 

 

我不知道意外跟因禍得福的時間差是多少,所以我擅自把每次不美好都當作美好前在等待,也忘記從以前到現在到底有幾次後來是美好的或是幾次沒有盡如人意。

 

過程總是坎坷不定,因為太多沒有經驗過的事所以讓未來多了很多不確定性。

是嗎?

 

 

 

我以為那次結束掉會是對自己好的,結果可能不然。(還是我到現在都還沒發現?)

上次面試發的題目沒有答好,還以為自己就沒有這方面的能力。

手機沒有打通簡訊沒有回覆,就催眠自己對方沒有開機好像比較好過。

還沒有面對的未來總是讓人想退縮,換個角度想幹嘛不姑且一試呢?

 

 

 

 

往前走的途中,在經過轉角的時候我開始思考僥倖跟慶幸的分界。

是僥倖好還是慶幸好?

我慶幸我擁有過的一切,但我僥倖的是哪些?

僥倖的定義好像都偏向負面去了。

我僥倖的是我失去的遠遠比不上我曾經獲得的。

就這樣想吧,就把正面的能量往上提升吧!

 

 

 

是該多一點自信跟衝勁去迎試挑戰,跟自己自白說有什麼可怕的。

然後闖一回!

 

 

上一篇:更迭

下一篇:搞不懂第幾人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