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2:42:43怡 〞♡

期中考第一天^^~"


今天考調酒˙自習˙化學˙地理

凌晨接到熊熊打來ㄉ電話

要我早點起床一起看書

說8點多會叫我

當時凌晨兩點多 想說那就睡覺ㄅ~

結果= =”

我設鬧鐘八點多起來兩次

熊沒打來..繼續睡~

每ㄍ小時醒一次!!

直到12點多..

我很怕沒接到他ㄉ電話

因為他說他不喜歡人家等 嗆我嗆ㄉ很兇餒!!

我以為電話壞ㄌ還是我沒聽到手機響

看到手機 一通電話也沒有..

只有其他朋友打來找我

打ㄍ電話給熊熊

結果他說11點多才睡醒= =”

真傻眼ㄟ!!還敢嗆我要我早點起床 自己晚睡還睡過頭..

他說要下來新莊 我就起床整理 準備出門~

因為要等熊熊就先去吃晚餐

之後他就到ㄌ~我們吃完晚餐就搭車前往林口

到ㄌ林口 跑去老口味看書@@” 認真ㄉ我們XDDD~

看到要五點半 就去學校臘~

就這樣打鬧看書直到上課考試ㄌ..

第一科調酒~

有些我不會= =”因為我只看阿羲給我們ㄉ考卷

有些題目根本沒出 *ㄉ..算ㄌ~

亮俐他們問我 有ㄉ我也不會..

第二節自習~

狂問化學 狂看地理 狂背答案~

第三節化學~

這節是國文老師監考~

我真ㄉ快笑死ㄌXDD~

因為我問他們答案整ㄍ問ㄉ很大聲

國文老師真ㄉ很傻很單純ㄟ..

笨蛋都知道我在作弊ㄌ~

他以為我看不懂題目 還是有問題之類ㄉ..

我問張茂 小不問我 亮俐問我 豆子問我

大家都講很大聲..我們幾ㄍ還是坐最前面ㄉ勒XDDD~

最後ㄉ結論..是 豆子和我說 坐在最後面同學ㄉ答案是#$%&#%&...

因為我寫完考卷ㄌ..就東張西望..

結果看到坐在我後面ㄉ緗榛還沒寫完..

我直接把他ㄉ考卷拿來寫@@”

哈~~~完成臘~~~~~~~!

第四節觀光地理~

是班導監考..不能作弊!

但是ㄋ~還是有小做到臘..幫別人還做錯= =”

可惡ㄉ地理老師..小倩 你完ㄌ!

你說不考ㄉ還考出來..你等著被ㄍ一ㄠˇ吧!

*ㄉ~比利時我沒看..不知道首都= =”..

算ㄌ..考完ㄌ..不理他~~~~~~~

等下星期二看到小倩 他就”災係”ˋ^ˊ!

圈差ㄉ..好不容易快下課ㄌ..小不手機響ㄌ= =”

被老師沒收..拿回來ㄌ卻要被罰寫..

哀~悲慘...........

放學跑去林口夜市..

跟熊熊˙豆子˙我妹

亮俐和小不都有事不能一起去ˊˋ..

還有哭哭..他也不能來..

泡泡有來~跟他娘子^^~

我們在往夜市ㄉ路上 聽見某人按喇叭

是君學姊跟陳佳學姊~

他們騎ㄌ他們ㄉ新車~~Cuxi~~~~~

阿君要我坐上他ㄉ車子..

之後我們就ㄆㄟ走ㄌ~

原來是有問題要問我哦~~~

你那麼精..不用說你也知道ㄌ押~對ㄅ 君?

到ㄌ夜市 潘鳥學長 阿堯學長也來ㄌ^^~

有種很久不見ㄉfu~

阿堯學長這次放假會放到星期六耶~~回來要好好休息嘿~~

後面他們ㄉ朋友越來越多= =”

我就先去找豆子他們ㄌ..

我們幾ㄍ先進去晃 買ㄌ東西邊走邊吃

我們後面跑去吃鐵板麵..

4ㄍ人一人一ㄍ..泡泡跟他娘子有找到我們

但他們不吃..泡泡還先走ㄌ..因為怕沒公車..

我和妹妹還是吃完才走勒~~

到ㄌ公車站..哈~的確很怕沒公車> <”

但是!!這時來ㄌ一台 公北@@~

哈哈~很幸運喔..都十點半ㄌ..

還有車子耶~~~重點市 我在車上接到電話..

是清心店長打來ㄉ~~

我可以去清心上班^^~

跟哭哭˙繼小豪同一間~~

可以跟哭哭一起上課耶!!

只是路途遙遠@@”..想到就覺ㄉ自己是不是瘋ㄌXDDD~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豆! 2008-04-13 22:46:02

是公板拉 哈

那鐵板麵
我們不要去吃了 慢耶!!




工作加油 !!

版主回應
我打錯ㄌ..原來是公板= =&quot

對押~改天吃別家^^~

我努力ˋ^ˊ~
2008-04-13 23:48:54
天才掠 2008-04-10 20:43:10

加油阿
改天調杯 
珍珠紅奶綠茶給我喝XD

版主回應
好噁心ㄉ飲料=口=&quot
但 為ㄌ你!特調一杯~~XDD~
2008-04-11 01:34:18
ξ煞,,…帥气熊〃 2008-04-10 04:36:02

別這樣
我是嗆很大沒錯
那據化是學我們課長的(我不喜歡等= =)
哈哈XD

我們很認真 但也是一直說話
太安靜我會看不下書的
有工作可以做了 加油吧!

版主回應
原來是學別人= =&quot

是押~一直講話..那是討論!!

我會加油ㄉˋ^ˊ..希望不會被電ㄉ太慘> <&quot
2008-04-10 12: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