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0:56:01怡 〞♡

10/15


機車~

日文老師說我沒上課ˋˊ

亂講!

我有上課耶!!不信ㄉ話問蕭蕭

氣死我ㄌˋˊ

多虧小不在那邊搞笑讓我開心

還有數學老師~

本來日文很開心ㄉ..

因為蕭蕭跟韋呈在那邊搞笑..XD~~~



最近叫名字好像嫌麻煩

都會叫兩ㄍ字> <”~

別介意嘿~

因為我怕男生聽起來會很怪= =”





餐旅課~

跑去弄工作檯= =

原來是為ㄌ考丙級執照喔~

害我想說舖床不用.用這啥咪鬼押= =”




唉~

沒公車坐回新莊ㄌ= =”

坐樹長再加小黃~



今天

一直在笑...

沒有負擔ㄉ!




今天我真ㄉ有開心到^^!!!!!

上一篇:知道"..日夜校之分"

下一篇: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