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17:59:12*〃蘋果〞﹏☆

今天...放不下??承諾不可靠...!不懂!

也許...我們真ㄉ只適合當朋友吧!!!

今天才知道...原來我這次ㄉ決定!!!
不是錯ㄉ!!
跟你也有中默契....
但是~~我們ㄉ默契...為什麼是在這種事情上呢???
我不懂ㄟ!!

今天也才知道..原來你存在...會讓我有中快樂ㄉ感覺~~~
今天也才知道..原來沒有ㄌ你...我是那麼ㄉ喜歡發呆~~~

這些今天才知道ㄉ事...是不是在證明什麼??
證明我還有點喜歡你嗎??
誰能跟我說阿??

你ㄉ信看ㄌ...鼻子有點酸...
這種感覺...來ㄉ很突然...連我自己都嚇ㄌ一跳...
它...是不是在意味著我放不下呢???

現在才知道...姐姐當時說ㄉ!!
承諾真ㄉ不可靠!!!我們之前對著彼此許下ㄉ承諾....
就在一瞬間...消失不見ㄌ!!
不懂...為什麼人都這樣ㄋ??????
明明說好ㄌ!!為什麼做不到??
之前ㄉ甜言蜜語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