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7 21:59:09*〃蘋果〞﹏☆

該怎麼辦?

看到爸爸ㄉ那一瞬間!!
我ㄉ腦袋空ㄌ!!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
媽媽一直叫他一直叫?
但他就是沒有什麼反應~~只是看一下我們!!又繼續睡覺!!
看著看著!!我整ㄍ人根本就沒辦法動ㄌ!!
沒有勇氣站到他身旁!!也快沒有勇氣叫他ㄌ!!
只有護士再換要ㄉ時候!!他覺得痛!!才會動!!
護士走後!!姐姐突然頭暈!!
害我嚇ㄌ一跳!!
我就陪姐姐先離開病房ㄌ!!
過ㄌ一下!!媽媽帶著紅紅ㄉ眼框來問姐姐怎麼了!!
看這媽媽這樣背負著許多壓力ㄉ身軀!!
看ㄌ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媽媽跟我們說!!他真ㄉ不知道該怎麼辦ㄌ!
她想過~要放棄這樣ㄉ日子!!
她ㄉ壓力.她ㄉ無助.她ㄉ苦!
我們都知道!!

但是!!再這ㄍ時候!!
我們不能放棄!!
畢竟~~他就像姐姐說ㄉ!!是我們ㄉ支柱!

這樣ㄉ一件事!!
是我們ㄉ一種艱難ㄉ考驗!!
我們不能放棄!!我絕對絕對不要放棄!!
因為他是我最愛ㄉ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