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3:59:12*〃蘋果〞﹏☆

不知道??

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前天家裡所發生的事情!!
家裡!
有時候~~常常上演這我們都恐懼!!
這種感覺!!我不知道該怎麼對它!!
每次想要堅強一點.想要成熟一點ㄉ面對他!!
但是總是辦不到!!

我跟哥哥.姐姐 真的都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從小~~就對這樣的感覺!產生了恐懼!!
也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常在心裡默默ㄉ問!!
為什ㄇ好好的要搞成這樣呢??
這樣對大家都不好吧!
為什麼要這樣??
好想大聲的說出來!!
但是~~
總在事情發生的時候!!
想說都說不出口!
我~~~~~~~~~~~
為什麼說不出口??

每次發生ㄌ事情!!
總是要害怕ㄉ面對這樣詭異的氣氛~~
總是要帶這恐懼面對他們的面孔!!

總在心裡安慰自己!~~
這是最後一次了!不會再有下一次!!
但是!!明明知道這是不可能ㄉ事~!
為什麼我還要這樣欺騙自己??
是想要有ㄍ心靈上ㄉ依靠嗎??
但~~這樣的依靠能維持多久??
這要的依靠~有多久會因此崩潰??
每次~都覺得自己已經忍耐到極限ㄌ!
可是~我總是會想辦法說服自己!!
說服自己不能崩潰!說服自己不能嚎啕大哭!!
說服自己不能.........


我不喜歡這樣的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