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1:59:12*〃蘋果〞﹏☆

不確定感~~

不確定感~~~
是不是因為太久沒見面??
總覺得~~這個暑假~~
過的特別慢~~

最近~~心裡突然~~有種怪怪的感覺!!
我知道~~這不是害怕的感覺~~

我想~~可能是有想分手ㄉ感覺吧!!
我~~~這幾天~~很仔細的~~
想了想~~
我們真的有很多地方不適合!!
例如:
你或者是你們總是把我看的很單純!!
或許~在你〈你們〉ㄉ眼裡~~我真的就是那麼的單純!!
我真的有那麼單純嗎??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這個問題!!
誰可以回答我??
我討厭這樣的感覺!!~~

常常問自己~~
單身的感覺是不是很好??
可是~~
我好像已經忘了那是什ㄇ感覺!!
我好像已經習慣身邊有個人陪!!
這樣的習慣好嗎??
放棄一段~~

曾經很用心~
曾經很努力~
〈努力隱藏的感情~〉
曾經很傷心~
〈發生ㄌ那麼多事情!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會有事情發生~~〉
曾經的傷心.用心.努力
現在的傷心.用心.努力

要放棄它~~
是不是很難??

我並不是都不在意!~~
因為那件事~
所以我才會那麼在意有人喜歡你!!
但是~~~
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傻!~~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傻妹 〞
自己~~前幾天明明還是那麼愛他!!
為什麼現在~~好像連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真的不懂.真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