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7 20:20:11*〃蘋果〞﹏☆

玩整天唷~~哈哈哈!!

哈哈哈~~~
昨天中午就跟~~~~
阿嬸!還有阿嬸ㄉ3ㄍ小孩!姐姐!阿昌ㄍㄍ!豬太郎!〈黃**!〉去好樂迪唱歌哩!!
到達後~~
阿嬸ㄉ3ㄍ小孩都不唱~~所以他ㄇㄑ1ㄍ小時多就回去ㄌ!!
真ㄉ有點浪費錢ㄟ!
一開始!~~
只有我.姐姐跟阿嬸在唱!!
其他2ㄍ都不唱~~有點點ㄉ尷尬!!
不過~~之後他ㄇ終於有唱ㄌ~~~~
上面那張是豬太郎難得正經ㄉ照片!!
唉唉唉~~~難得呀!!




唱完歌後!!~~
我.姐姐.阿昌ㄍㄍ.豬太郎!
4ㄍ人ㄑ日新看電影!!
因為阿嬸要跟朋友ㄑ逛街!所以就沒有跟我ㄇㄑㄌ!!
我ㄇ看ㄉ片是~~~~~鬼域
真ㄉ是~~~~很~~~~不好看!
一點都不像鬼片!
害我ㄇ大家一人都話ㄌ160元~~~真是ㄉ!!~~

接著!~~ㄑ德安吃晚餐哩!~~
吃完就ㄑ8樓玩電動!得到好多ㄉ彩卷唷!!
可惜~~~~快樂ㄉ時光都過ㄉ好快喔!~~~
一下子就快9點ㄌ~不得不回家哩!!
真ㄉ是~~~~有點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