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7 12:31:33芷芷

【2011櫻生賀/佐櫻】佔有慾 -04

 

 

 

 

「睡。佐助不給她說的機會,只是將櫻抱的更緊。她只好配合的閉上眼睛,粉唇懊惱的噘起,把小臉埋進他溫暖的懷中。

不知道為什麼,給他抱著,總有一股好安全、好安心的感覺,跟著他胸膛上下起伏,像數羊般,倦意襲來。

 

好想睡……可是…不行。

 

櫻在他懷裡使勁翻來覆去,想藉此趕走睡意。可以跟佐助君這麼近距離接觸是很珍貴的,哪能輕易就這樣睡著!

「妳在幹麻…。」他嘴角抽蓄著問她。

「沒有呀、佐助君你先睡嘛!」

這樣子我是要怎麼睡……。

 

「這樣,我沒辦法睡…。」

「啊!呃,對哦…對不起佐助君--!」櫻恍然大悟,完全忘記這回事了。她尷尬的看看佐助,然後把頭又往佐助寬闊的臂彎裡靠近了點,囁嚅著。「我、我不會再動了!」

 

「……乖。」揉了揉櫻髮,大手移到後腦把她壓過來,下巴頂在髮旋上,閉上眼睛。

 

她真的沒有動了,至少乖了許多。釉綠的大眼眨呀眨的,不斷偷看他,佐助君的睡相真的好可愛…好想每天都可以看到,一念及此,她的腦中突然閃過一絲靈光,唇角彎彎的翹起。

 

找到縫細讓纖臂掙脫出他的懷抱中,小手在床頭櫃上摸索了好一陣,才找到自己的手機,櫻邪惡的笑了,滑開手機蓋。

「我是真的很喜歡佐助君喔……所以不能怪我,想要一直可以看到,佐助君……。」她小小聲的說著,把鏡頭對準了那張俊俏臉龐--

 

 

啪。

 

墨色的身影在螢幕上定格。 

 

「欸…」她呆呆的看著。

 

一秒、兩秒。

 

用力的眨了眨眼睛。

 

她不敢相信。「我、我真的拍到了!」

 

想當初要偷拍佐助君每次都會被發現,照片沒拍到反而被懲罰了一番,久而久之這個念頭就打消了,沒想到今天…今天『美人照』竟然就讓她給到手了!

 

一定是薑王爺看她太可憐,才顯靈幫她了!

 唇抿著得意的笑,櫻忍住想尖叫的衝動,不動聲色把手機放回原位,開心的鑽進他懷中蹭了蹭,安然的闔眼,什麼牽掛都沒有了,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呼……。

 

 

 

 

 

 

「拍夠了嗎?」

低沉沉的嗓音在她耳邊響起,她一震,嚇的張開眼睛,驚恐的看著臉黑了一半的佐助,托著纖腰的手也緊了些。「妳吵了我三次……。」

 

 

原來佐助君沒有睡著嗎?

我就知道事情沒有這麼簡單!

薑王爺,我討厭你!

 

 

「還偷拍我,妳說是不是應該給妳一點懲罰呢?」他對著她微笑,撩開她額前的碎髮,捧起小臉。「佐助君…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櫻有點顫抖的說著,綠眸盈滿淚水,看起來楚楚可憐,像瀕死的小動物,仍不放棄最後的求生機會。

 

嗚…佐助君看起來好可怕!

 

 

「來、不、及、了。」指腹摩娑著粉頸,佐助陰晦的一笑。

 

其實他早就知道她想要做什麼,他太了解櫻了,不阻止,『絕對』不是因為想借題發揮喔,小貓做錯事了,本來就應該懲罰一下。早上害自己吃的醋,都還沒真正原諒她呢,還敢玩火,也只能說她膽子大了。

 

再說,肚子餓了,覓食是本性,眼前就有一隻好好吃的小羊,不吃嗎?

 

湊近,俊容貼在她柔軟的頸窩上,嗜聞著只屬於櫻的淡淡香氣,感覺她敏感的抖了抖,他輕笑,濕潤的舌舔過,然後張口,對準--

 

 

 

        ﹡

 

 

 

「小櫻,妳脖子那邊怎麼有齒印……。」井野汗顏的問著。

 

「妳管我!」

 

 

 

 

 

後記ˇ

啊佐你終於下手了XDD"

因為這週末兩天母親節都要回鄉下

一定沒時間更文的ˇ

終於趕在前夕打完了QwQ!!! 希望大家喜歡這樣、

小k的賀文大概在櫻賀完後才會打:P

而且最近電腦很不穩定,包括再打這篇的時候當機了三次……害我都飆出***了Orz

初步估計是中毒了囧

好啦最後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唔哦哦哦~~~~

Haluko 2011-05-24 17:53:45

我不是蝦蝦阿

蝦蝦才15...

版主回應
Q口Q"!
姊姊對不起~~~
芷芷又眼殘了(噴淚)
2011-05-24 20:36:51
可可 2011-05-09 18:48:28

芷芷你好呀!!!
我是你的可可公主www[巴飛

櫻好可愛呀xdd
佐佐壞壞啦!!!!ˋ口ˊ野狼個性又露出來了!!!
還好井野不知道留齒印的人是誰[汗
芷芷加油!!!

版主回應
可可好唷:)!
可可公主抱一個>//<"(羞撲)

櫻櫻最可愛了ˇ(笑)
野狼是佐佐的代名詞這樣XDDD
井野嗎?放心小櫻那麼容易被套話(炸)
謝謝可可唷!!!!(我撲)
2011-05-24 20:36:15
Haluko&Udako 2011-05-08 15:57:53

佐佐終於好好的懲罰櫻了

他的照片我也好想要阿~

可以送我當我18歲的生日禮物嗎???

這篇甜阿
推一個~

版主回應
嗯…這是一定要的ˇ(炸)
真的嗎?再去叫櫻櫻給蝦蝦拍一張XD
祝姊姊生日快樂唷!!!!!
我也超愛打甜文、謝謝姊姊>///<"
2011-05-24 20: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