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8 20:04:47芷芷

永無止境的循環Orz

 

 

 

 

壁報剩餘數量:6

距離交稿(欸)時間還有:8天

 

 

 

 

………。

 

啊啊啊啊啊啊-----!

做不完了做不完了做不完了啊!!!!!

下禮拜三就要審查了怎麼辦啊--!

芷芷連一張都還沒做好…!!!!

只有把大部分顏色給弄好而已

原因是我以為只有公佈欄那四張……

結果前門和後門也要,還有兩張壁報紙沒買啊~~~~~~~~~~

 

 

 

學藝…

真是非常之不好當Q_Q"(是你沒用)

 

 

 

 

 

吶吶,我對目前的更文已經毫無頭緒了…

有人可以來和我說喜歡sunrise虐一點還是甜一點嗎Q_Q

 

 

 

 

 

 

我被選上作文比賽了…

如果沒得名感覺超丟臉…

反正我一直都是她的替代品Orz

 

 

by the way

芷芷雖然數學勉強可以在及格了

但理化成績已經快要逼近個位數了嗚嗚嗚---!(淚目)

上一篇:雪雪點,問卷

下一篇:幸せね:)

可可 2011-03-09 21:09:31

芷芷QAQQ[我撲!!!

我也是啊啊啊!!!當學藝超累的QAQQ[巴
如果沒有人要參加比賽我得一個人包下啊QAQQQ
學藝ˋ真的很累...QAQQQ
我也是學藝><''所以我相當明白[哭!!!
還有芷芷的絕對沒問題!!!小說寫那麼好=ˇ=ˊ
芷芷加油!!!妳一定可以的>\\W<ˊ
芷芷不要哭不然可可就要哭了QAQ[巴飛
還是希望可可有鼓勵到芷芷QAQQQ給你抱!!![巴

芷芷的文章我覺得超好看!!!>\\口<ˊ
文筆超好ˋ故事劇情鋪張的也很棒!!![燦
芷芷加油加油加油!!!

♫由比娜♫ 2011-03-08 21:53:41

吼!常打錯字!是「要畫這麼多」還有「作文比賽加油!」

♫由比娜♫ 2011-03-08 21:52:01

芷芷加油!只要不睡覺就能完成!(毆!)
感覺很辛苦啊!要畫這麼夕,我欠大大們的畫都在畫……
唉!我非常明白芷芷的痛苦。
雖然,我不是學藝的。
哀!!我最近超級的累!!明天還好上晚班。
有空的時候再來看芷芷!芷芷要加油哦!
努力一定會有成果的。
這八天要加油!大家都在等芷芷的文章。
作文比較加油!芷芷一定沒問題的。
因為芷芷的文筆和國文造詣都很好!!
就當是一個寶貴的體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