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8 20:29:32芷芷

【佐櫻】月詠05






鋒利的目光看著桌上剛才送來的急件,佐助很想知道那隻白痴狐狸在睡覺時打擾他有何居心。

修長的手指撕開南瓜標籤,打開折成一半的紙,隨意瀏覽著。這是舞會?他簇著眉「……真無聊。」正想把信撕碎時,一條倩影映入眼簾。

「櫻?」抬首,看著眼前的可人兒。

小手有些吃力的端著一盤食物,看起來有些燙,手指瑟縮著。

「佐助……吃一點點嘛…。」軟聲勸著,前幾天為了搞定那些交際應酬,他不吃不喝,一回家都倒頭就睡,看的櫻好生心疼。「不然你會生病的。」

他有那麼容易生病嗎?又不是人類那般弱不禁風。看她關心自己,心下感動,嘴上卻罵著「……笨蛋。」拋開手中的信,起身替櫻將食物放在桌上。

「對啦,從我喜歡你開始就變成一個超級大笨蛋了!」臉頰紅撲撲的,她噘著粉唇小小聲的埋怨,模樣可愛。目光飄到旁邊,突然被桌上橘色的信函吸引住了「那是什麼?」用手指了指。

「舞會的邀請函。」佐助撇了一眼,淡淡說著。

「舞會?!」眼睛一亮,老早就想要去一次了!

「嗯,晚上。」

今天晚上嗎?還有兩個小時…。小手擺在胸前握拳,好想去呀……。「那、你要參加嗎?佐助?」

「我不……」本想拒絕,轉過頭卻剛好看見櫻掩不住欣喜的表情,似乎在央求般的眨了眨大眼。

「唉。」嘆口氣,他老是拿這小女孩沒辦法。

「拜託嘛…」見態度有些軟化,機不可失,她便像個孩子般跑到他身邊,緊緊抓住他的手臂。

雖然不太願意讓自己的小女朋友精心打扮出去給別人看,但是看櫻那麼期待,也只好妥協。「只有這一次。」

歡快的叫了一聲,她撲進佐助懷裡,在俊容上輕輕一啄「我最愛你了!」附贈一句軟呼呼的甜言蜜語,旋即丟下頰邊泛著可疑紅暈的佐助奔出房門外,她絕對不能讓佐助丟臉!

他隨手抓了抓翹起的墨髮,身上是成套的黑色襯衫跟長褲,只有一條白色的領帶替他平衡些許冰冷感,簡單俐落的穿著卻掩不住身上高傲的氣質,讓一旁的女傭忍不住小心偷看幾眼。

坐在沙發上翻閱著快報,目光卻一直無聊的飄向窗外,已經等了一小時有……這不禁讓他在心裡有些無奈,女生整理自己都這麼慢嗎?

突然一隻雪白的藕臂攀上他的肩,柔軟的身體緊貼住他,淡淡的櫻香撲鼻,挑動他神經。

他知道那是櫻。

佐助轉頭,本想調侃幾句,卻在看到櫻那刻忽地愣住了。

靈動的大眼俏皮的眨了眨,好似能擰出水般的粉頰透著紅嫣,盈亮的唇彎著攝人心魂的笑意,如蝶翼般的材質若隱若現的浮出她圓潤的肩頭,短短的裙擺勾勒出下半身完美的曲線,露出白皙勻稱的雙腿。

看著,她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美……?

突然有些吃醋,要櫻這樣去給一千賓客看個透頂?他一百個不願意!

「去換別件!」霸道的下令。

「可是……雛田說我穿這樣很好看呢…我自己也喜歡!」櫻開心的視線流連在她美美的衣服上。

「總之不准。」

「佐助!」櫻生氣的,臉鼓的圓圓的,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換、別、件!」一字一字的說著,很堅決,但有些小小的猶豫。

知道沒辦法求情,她沮喪的低下了頭,扯住佐助兩邊的袖子,失望不言而喻。

「………算了。」看她委屈的樣子,心軟了。卻開出了另外一個條件。「不過……回來後今天都要聽我的。」薄唇靠近她耳邊,嗓音沙啞卻富有磁性。

聽到前半句還想開心的跳腳,但卻忽然聽到有些難懂的後半句。

聽他的?啥?

也不等櫻回答,就逕自拉過她到車內。

接下來的一切像夢一樣。

她看見了與城市不同的森林,好似在深處就會看見小紅帽和輕靈的妖精。

車駛進了很大的房子,說是城堡也不為過,櫻懵懂的緊緊牽住佐助,彷彿不這樣做她就會迷失在這裡面。

推開門裡,更令她目瞪口呆,就好像仙女施了魔法一樣,整間房間活像童話般走出來的,金碧輝煌……裝扮華麗的女人和男人…。

只不過穿著是現代人的裝扮而已啦,櫻吐吐舌頭,打斷自己的幻想。

「渴嗎?」

「嗯。」是有一點點啦。

「我去拿飲料給你,乖乖等。」他領著她到噴水池畔坐著,她覺得自己死而無憾了(?)。

因為,真的好像偶像劇的情節哦。

如果啊,這是夢的話,那麼拜託讓她醒的晚一點吧!她還想多看看呢。

在她專注於天花板上的弔燈時,一隻手握住櫻,回神,疑惑的看著男子。

他搖了搖酒杯擺在一旁,屈膝蹲下。

「妳好,公主。」他淺笑,低頭吻了小小的手背,一頭暗紅色的頭髮隨之晃動,蒼灰的眸子像要把她吸引住般。

「你好……。」猶豫的答覆著,抽回手,幹麻這樣正經?

男子笑而不語,起身坐在她身旁,櫻尷尬的挪了挪位子,保持一點距離。

「先生,我想我們……不認識耶。」

「赤砂蠍。」

嗯?什麼?動物嗎?新品種蠍?

「我的名字,這樣我們就認識了。」眼神看起來跟佐助的冰冷截然不同,他狂放不羈……像留連於萬花叢,但一花不沾身的那類型。

「我叫春野櫻。」她朝蠍點了點頭表示禮貌,沒辦法啊……人家都自報姓名了,這樣啟不是不給面子?

櫻花嗎?第一次見過。「要不要跳支舞?」他淺笑,用富有磁性的聲音詢問。

「呃……不用了,我等人。」抱歉的笑了笑對他搖搖手,順手勾回滑落在頰旁的幾縷髮絲。蠍壞笑,湊近她脖子間,手指玩弄著櫻髮,卻在鼻子接觸到她肌膚時渾然一陣。

好香…。

這似乎,不是精油或香水吧?沒有那種刺鼻的味道,淡淡的花香混雜著些許甜味,她甚至也脂粉未施,卻足以讓人神魂顛倒:從她身上散發出來的氣質。

不知道是怎麼了,他好想啃咬著這牛奶般光潔滑嫩的皮膚,想感受血管在皮下跳動著,蠍埋在她頸邊。

「蠍先生!」如此親膩的舉動讓櫻很不習慣,偏過頭想脫離他的掌控,小手也使勁推著。

「抱歉。」他笑著,離開她。看來還是沒見過世面的小女孩嘛。

「我也很抱歉。」一道冷冽的嗓音自又後方傳來,手輕輕一揮,杯底的液體全數灑在蠍的衣上,逐漸滲進去。

是佐助!櫻訝然,剛剛全被看到了嗎?他的臉上似乎有些慍怒。

他的笑容有一瞬間停頓,然後綻出更大的笑容,舔了舔殘留嘴角的餘汁「……果汁?哈。」

「這樣吧,我也請你喝一杯。」順手抓起一旁的紅酒,往佐助身上潑去,暗紅色的汁液意外的與他代表性的黑色相稱,形成一種妖魅的性感。

櫻下意識的掩住口鼻,渾身濕淋淋的兩個帥哥……難免有所想像,尤其是兩人眼神交會這麼、這麼的………激烈!

兩人對峙了幾分鐘,她才想到要趕快結束這場鬥爭,緊張的扯著佐助就走。

敲了敲門確定無人後,她拉他到一間小房間裡,不顧他那張0度以下的冷臉,拿起手帕替他擦拭著,甫碰到他臉上,佐助便一把捉住櫻手腕。

「那個男的………妳為什麼要讓他…。」聲音溫度逐漸往下降低。

呃!佐助看到了……可是她也不是故意要讓蠍亂上下其手的啊…!

「我……沒有!是他自己……」慌了亂了,開始有點語無倫次。

「下次不准這麼不小心,也不准給……別的男人亂碰。」命令式的語氣。

看著他頰邊的可疑紅暈,她突然豁然開朗。

「你吃醋了!對不對?」櫻笑著戳戳佐助臉,沒有想像中的粗操,反而光滑乾淨。

「沒有!」他別過頭,不與她對上視線。

「吃醋了吃醋了吃醋了~」她故意大聲的叫著,小手攀上胸膛,坐在他大腿上。

他猛然像要把她揉進骨子般的擁住,激烈的吻著櫻,糾纏住小舌,不讓她逃掉。

熱吻既罷,佐助抵著她的額,邪笑「對,我吃醋,所以現在要來跟妳算帳了!」大掌開始不安份了起來,她警覺事態嚴重,合著雙手陪笑「呃……抱歉啦,我不該說你的,是我錯了!饒過我吧---」

十指扣住想逃脫的小手,「別忘了,妳說過今天什麼事都要聽我的。」而且他也不打算放走這隻調皮小貓。

什、什麼?她明明就沒答應!

接著,她嚐到了紅酒味道的吻---。櫻才想起來,佐助今天……好像被灑到時喝了些酒?

果然,效力開始發作,佐助頭昏昏沉沉的,接著就靠進她頸窩邊,熟睡著。

呼---safe啦!!!櫻樂的很,畢竟惹他生氣,又被抓住,難保會發生什麼事…。

想扶他起來,繼續下樓去她開心的舞會,結果才發現……佐助好重!!!!用力的壓在她身上,讓她無法逃脫。

「快起來啦---唔啊啊啊!死佐助!」

她沒有發現,佐助的嘴勾起一抹壞笑。想就這樣逃走?想的美!先陪我睡個一晚吧!

結論是:春野櫻永遠是被算計的那一個,而幕後主使者宇智波佐助先生正抱著佳人笑的春風得意。

 

 

 

某芷後記×

嗚呼,這篇有沒有比較快啊(笑

抱歉某芷就是比較愛也比較擅長打甜文哈哈

下次會試試悲點的@w@"…

回應慢點回覆噢,這篇是偷偷打的,要趕快去讀書了(笑

各位晚安!親一個~(拋飛吻(被打

夜影 2011-02-05 14:32:33

吶吶,快更新吧...今天打算一整天都在這裡混啦!

版主回應
糟糕…這篇更新進度已經被某芷排到超後面了…(炸) 2011-02-05 23:10:16
黑靈 2010-11-20 11:01:16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
因為我很喜歡吸血鬼
佐助吃醋了
我好想看佐助和蠍被互潑的樣子>.<
推推~~!

版主回應
大大喜歡就好>//< 2011-02-05 23:09:48
小夜 2010-11-01 20:14:06

芷芷醬~~某夜也來玩啦!!

(欠扁的某夜拿出ㄧ枝筆,寫了幾個大字。)

某夜到此一遊,繼續創作,不離不棄!

版主回應
小夜大!!好開心啊>//<"
噢噢,我會的:)
2010-11-05 18:5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