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02:28:13Ting

時間所有者

屬於二個人各自的時間
你是你的 
我不只是我的卻要認知成是我的時間

二種不一樣的生活方式和觀念
標準跟想像
只要不去在乎 就不會有問題。




而真正的
事情是

你的付出是你給予一部分屬於你的時間
我的生活本來就是二個人的時間

你是個厲害的時間分配者
而我是個善於等待的人

我花時間在等人 這是你完全無法接受的是
我身邊的人 都是願意花時間等人的人
所以我第一次知道 「順便」也是一種耗費

下車後在路口的一個等待 不曾出現
先回家 到了再打給我 
標準的時間使用者 不浪費任何一丁點時間

等待已經把時間分給尚未到的人 可能已經是一種習慣

意識時間 我很薄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