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01:10:29Ting

formidable

一個人最敵不過的肯定是
"情緒"
或是早已經深植人心的"語言"啦
但是這次我只想談論情緒

情緒一來真的就把自己擊垮了
一蹶不振
低迷
甚麼都可以

太過於是深思這個世界
一些規律就會容易打敗自己
這科技是怎麼演變成這樣都像是個謎
但是我們這時代的人卻經歷了這棵紀的來臨
從桌上電腦時代到ipad無所不在的apple系列
現在也成了apple奴
筆電mac成了炫耀財
沒有iphone有點怪
這是我們現在的世界,有點病態

很大很大
我回到我的生活圈會變很大
有想法的人很大
但距離也很大
討厭自己的機率也很大
苦思的成分也很大

要怎麼樣保有熱情很難解
最簡單俗濫的話語仍有存在的必要
但說得再多,看得再多也不是解答
意識到太多心情很不想
突然發現了一個不想太去洞悉的人
因為去洞悉會讓情緒垮台,如果距我於千里之外
不知道為什麼打到這裡卻想打一個字的髒話,但我仍然用一大句話取代它

為什麼總是要把自己推向死角,莫忘初衷?努力?毅力?交代?
如果是以上答案我還比較希望是膠帶
在放鬆的睡前腦子動個不停,想著甚麼沒做
讓自己心神不寧睡不穩定,沒有把事做完的一天
就連打這種東西也不知道在幹嘛,還被蚊子咬,還會晚睡覺
大概是想講講話,也看看人對我講講話

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