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21:28:06胖宝☻皇后

谁说*



誰說情人節揪得兩個人一起過?! (就是得兩個人咩ˇ)

ˋˊ噗要跟我唱反調ˋˋ (好辣)

媽辣媽辣ˇ 今年自己過 (一直以來都跟自己過ˋˇˊ)

硍ˇ有一年噗是好噗好ㄚ?! (都抗噗出來捏ˇ竟然有人要?!)

幹!! ˋˊ 死旁白ˇ (幹麻罵自己壓?!=ˇ= 別激動)

反正 .... ˊˋ 今年啾是要自己過 (有我陪你阿ˇ)

硍ˇ 你啾是我 我啾是你阿!! 白痴 (那幹麻還罵阿?! = =")

吼吼ˇˇ 真ㄉ很火大 ....... (那我要煮泡麵^^*)

滾!!!!!!!!!!! (掰掰 ˇ 滾滾... )

乎ˇ 真輕鬆 ^^* (是阿ˇ挺輕鬆的!)

ˋˊ 馬ㄉˇ噗是叫妳滾嬤?! (你是我 我是你耶 你鋪滾我怎滾


= = 也對辣... 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