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3:37:25胖宝☻皇后

原來ˇ当朋友是这麼簡單

好滴ˋ 因為阿q說你ㄉ照片很 .... 噗一樣!!
所以我重加尼的小即即
揪这樣 我跟尼道歉 跟尼祝福
尼也说那是过去事了ˋˋˋ 我很感動ˇ

^_____________^ 桑qq尼的噗記仇** 真滴!!!!
我很開心ˋ在一次当朋友_____________________*
既然这樣ˇ揪繼續保持这樣子!!!!

幸福ˇ來自於彼此的心胸寬大
*ˇ*


哈 ˋ 逼凍说的对!!! ^_____________^
自己 自由自在是很好的!!!!! 呵呵ˇ


我ˇ 很幸福(現在) 因為我想做的是我都做到惹!!

朋友 我有!!! 幸福都是他棉鬼我滴ˇ
我 愛妮 眠 **

上一篇:馬咪ˋˋ 很搞笑

下一篇:逼凍ˇ胖宝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