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09:57:11小葵 ,,

我在倒數

倒數41天--










耶--
要畢業了--
開心--







雖然也會不捨--
會捨不的這些陪我走過漫長3年的朋友--








不過沒關西--以後還會聚在一起瘋-玩-大叫-和大笑!!
我相信--會的!!



















----------------------------------------------------------------------


對於尼悶----









要畢業了---
是不是一切都無所謂了??





不愉快的回憶--真的會被時間沖淡嗎?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沖淡我和尼悶之間的不愉快-



只是---很單純的希望尼悶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