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20:54:49小葵 ,,

重新來過˙˙我在成長!!!

珍惜時間˙˙

和身邊ㄉ人相處˙˙
不想在有爭吵˙˙
一切的一切˙˙
都夠了!!





最近...

在我的世界裡..
有太多烏雲..
我想呼吸新鮮空氣..


所以...想通了很多事..
雖然..也有很多是想不通!!





但...
我已經會..





學著釋懷..
學著成長..
學著改變..
學著信任..
學著珍惜..







還有最重要的!!

學著開心!!
和樂觀!!








真心的朋友˙˙
我會更懂得珍惜..
不會在輕易放棄..











我依然..把尼悶放在我心裡ㄉ某一個地方!!
不管..過了多久..因為..
..過去的一切..
在我心裡..
還是會很清晰的!!










尼悶的純真˙天真˙可愛˙
我會永遠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