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3 00:58:28♡希臘是我的夢

閱讀計畫

在一開始得知又有這個比賽的時侯,想了很久才決定要在參加。因為那時每天都要練宿營練到很晚,沒有時間來看這些書。後來想說還是盡力寫看看好了。

 

 在確定書單那幾天我就思考哪些書我可以先寫。找了好久,還是決定挑戰一些自己平常不會碰的類型。

 

  所以這9本書,我是先從自己喜歡的先看,給自己一天一本的進度。當寫完四本後,我就放慢速度,去看其他我平常比較少接觸的書。剛好遇到期中考,我就把比賽的事擱在一旁!!!

 

  現在期中考後,我花比較多心思在這些不同類型的書籍上,希望可以學到什麼!!!

上一篇:奚愷元

下一篇:阿爾維托.曼古埃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