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5 21:34:07劉宛蓁

----

 

報台比起臉書和網誌而言,它顯得很默落

報台沒有網誌近乎百篇的感想說理文 更沒有臉書連連按讚回覆不完的留言

在很少曝光的報台 我想我打的文章 大概不會 被認識的人回覆、甚至不會被閱讀

某種程度來說,我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有些難過的事       我不會說 因為也不能說 

因為說了 就代表

我抗壓性不夠 我能力不夠 我無法處理

我不能勝任  我無法調適 我不足以釋懷 

 

身邊的人需要的是增進幸福的東西

而不是那些名為想太多的包袱

 

無名留言裡的關心沒來由讓我感到煩躁

如果我現在貪心擁有也許以後失去就會不習慣

想了又想我把無名關了拒絕一直受人支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