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5:01:56︴呆呆〃娟☆

撲~ ...我回來拉!

大ㄍㄟ賀 ...哇等來阿 ~

最近心情撲訴說很好 ... 因為之中發生ㄖ好多事情!

讓窩每天都哭哭啼啼抖! ... 很多人都想把我帶走 ~

但我不想害到他們 ... 所以我選擇回原來的地方

繼續~ ...苦自己...乾哥跟我說 ~ 尬ㄇ降對自己 ...


就離開撲是比較好ㄇ ... 何必這樣 ...

我想說我在那裡會比較快樂 ... 結果還不是一樣 ...


哈 ...只能怪我自己 太笨 ...捨莫都撲董 ...

被人家吃的死死的 ... 唉~ 只要我能看到我想看到的

(人) 我就心滿意足ㄖ ... 別放開窩 ... (秘密)


(秘密)....中有我跟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