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1:11:44︴呆呆〃娟☆

# 情趣笑話 #


一.婦女用品

一男性,剛搬家到一婦女用品商店旁邊。

第二天,他的一個女同事問他:“你一個大男人,怎么搬到婦女用品商店旁邊去啦?”

那個男的笑了笑說:“小姐,我們也是婦女用品啊!”

二.街邊的漂亮小姐

在街邊,一漂亮小姐對我說:“一百元我不是你想的那种人,

二百元今晚我就是你的人,三百元今晚你千万別把我當人,

四百元我要問你今晚要几個人,五百元我不管你今晚是不是人!”

三.一夜做七次的故事

  有一個模特儿的經紀人無意中發現,一位模特儿竟然

  周末去當應召女郎。經紀人心生歹念,想「白玩」一下。

  模特儿說:“不行,我們只在工作上有關系,不能白玩,你若想要,周末來,

  而且和一般客人一樣,不能打折扣,每次一百美元。”

  周末的晚上,經紀人和模特儿像情人一樣,吃了晚餐,便上床了。

  關掉了燈光,拉上了窗帘。經紀人很有男子气概地做完了愛,

  對模特儿說:“ 抱歉,我要上洗手間,我每次做完,都習慣上測所。”

  上完測所,經紀人又上床,又搞了一次。然后又去上洗手間,回來之后又上

  床,再搞一次。

  一連搞到第七次,模特儿忍不住美道:“我真的不知道你的功夫這么好,体力

  這么棒。我真幸能有你這樣的經紀人。”

  床上的男人回答:“什么經紀人?我只是過路人,你的經紀人在門口收票,五

  十美元做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