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3 20:05:10* Miss‧G *

會上嗎?

我想上世新口傳,

可是..

上得了嗎?

3/25第一階段過了沒就知道了,

哎~

搞不好我第一階段還過不了呢..。

到時候我該怎麼辦?

這次的指考又考得不好..

如果真的要指考,

一定會很慘吧..。^^"

 

 

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我想上世新口傳

 

上一篇:無題1

狐狸 2010-03-14 15:44:58

笨蛋~你是一定會上的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