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17:55:59追尋真正的快樂

睡眠不足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睡眠不足
在到11月我整個人到11號只放兩天假
一直代班一直站整天超想睡覺的阿
重點是星期六上12點的班~
9.10點就爬起來的人~上班上到11點
又去吃涮涮鍋~吃完又去唱通銷
整個唱到六點...精神超好的阿
然後四個瘋子就騎車去宜蘭...
宜蘭ㄟ...宜蘭...這個車程式多麼遙遠
我整個人一直度辜
我跟胖妞都嚇死了~因為差點摔下車...哈哈
先去7-11買咖啡...整個沒用的咖啡~
然後在騎去親水公園
整個就給我騎協力車...超累的阿
待了一個多小時又回到台北
這回到台北五個字真的很艱辛萬苦...
我不是站一個禮拜就是座一整天的車
屁股都快痛死了..真的超難熬的阿
因為我會一直晃一直晃~我知道很危險不能稅著
但你知道當它要闔上的時候是多麼難睜開的嗎
這一天的路程跟胖妞寮了一個禮拜的話題
寮到不知道寮什麼我又稅著了...
呼~之後去碧潭晃一下又回三重吃東西
在回家...兩個人在回家的陸上寮了一下
之後說睡覺吧就稅著了...
到基隆整個沒塞車我覺得超快的阿...
然後繞去看一下金馬獎~人其實漫多的但因為地方小吧...
看了一下就做公車回家了~我等等去看電視就好了...
重點是我真的覺得很強...到今天晚上應該有30個小時吧
都是醒著的...吼~第一次耶...
可是我還想看惡作劇之吻..........拜託要撐下去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