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17:00:31╭。★〃小捲〃☆。╮

ㄅㄧㄤˋ是打招呼的方式

我有一位朋友(不是小霖)

常常跟我說很多事要想
並不是自己想怎樣都怎樣

沒事的時候就想事情
想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怎樣做會更好
為什麼今天會這樣?
是不是有什麼要檢討?

還有今天如果這件事做得不錯
要想想是不是其他事也可以這樣做


想的更多
可以做得更好


他一直說(以前)
他說我很沒自主性
什麼事都要別人決定



但今天我以為我想得夠多了
我今天以為我很有自主性了
我認為我長大了


結果後來才發現 自己不是不好 是不夠好
是方向錯了


如果今天沒有ㄅㄧㄤˋ是打招呼

我不會知道我哪裡做錯了










我不會用字把很多的感謝打出來

不過我希望你能知道我真的很謝謝你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