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12:25:05山東寶貝*

祝我生日快樂--我對自己降子說

時間在繼續走* 停留住上一個階段---



又是一次的長大* 多惹一歲 的確好快唷



昨夜是怎麼過的... 也忘惹 想不起來



生日對好多人來說* 重要芭 開心芭* 而我卻只是看透惹




一點喜悅也沒有* 只有安靜 的看著窗外




去年這時後在幹嘛 早已望惹





聽著那首 祝我生日快樂 眼淚在流






莫名的感傷 不之怎麼惹 只覺得匆匆流去




今年的我 會怎麼度過 我不知道 只知道會是依樣





小黑*



謝謝你唷* 早上的第一個祝福 你的生日快樂



有收到惹拉* 也祝福你唷*




在這先祝福你:





生 日 快 樂



巫奶寶貝 2006-06-02 17:57:15

生日不ㄑ學校??

一個禮拜ㄑ學校1天...

會不會太屌拉??

拜託喔...離畢業

剩下一ㄍ禮拜可以見面ㄌ

至少ㄑ一下芭??

ㄜ...問一下唷 幹嘛關閉留言版阿??

降子我又很少遇見妳(線上)...

我要怎ㄇ跟妳聯絡阿??

總ㄅ能每天都打電話芭??

ㄅ去學校 跑ㄑ網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