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9 23:27:41山東寶貝*

想冷靜*

盡頭在跟隨* 沒有退後的餘地


我在街景 尋找那份美麗的句點


把手再次的鬆手 不想在回頭*



傷害以照成 無法挽回 老話 挽回有餘地嗎



愛情可圈可點 怎麼說你才會懂 那份可貴


愛容易不容易 你懂嗎 還是在盡頭環繞



我依然沒改變 只是感覺變了




可以裝傻 假裝不懂 可以不懂 繼續掙扎









我明白了 那是殘酷 和醜陋





寫照在我的身上 是芭 該說可悲嗎



我要人陪 誰可以懂 我在想什麼




怎麼去揮發 省下的殘餘 無法無終





冷靜想一想 怎麼去面對 過去的想法












你說怎麼半*




我在胡思亂想 去想面對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