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05 06:45:59☆Oo♂《鳥兒》♂oO☆

未來的自己 給過去的世民

看著過去大學玩的噗浪
看著過去高中玩的報台
過去看著看著
怎麼會流起熱淚來
以前啊
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了
其實
高中
我是個被霸凌者
也許是咎由自取
也許是我的個性,不適合生存在男生班級
而高中所PO的文章,幾乎全都是負面情緒文
回想當時
每天的言語污辱,異樣眼神,冷眼旁觀,排擠
曾讓我有想輕生的念頭
根本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定義是甚麼
每天與悲觀為伍(雖然現在偶爾還會發作XD)
但很謝謝你們
這些重重的打擊
讓我明白怎麼如何去收斂
以及學會如何與人相處之間,該有的尊重及體諒
也謝謝曾經挺我的G8共和國
以及誤打誤撞進入的鶯歌羽球隊
高中非劇團的成員
堅持住我最後僅剩一絲絲想努力生活的希望
爾後的大學時光
讓我開啟了很不一樣的人生
台北國際宴會廳,三商巧福裡的小三集團,全家便利商店的夥伴,同事
熱音社劍道社和進四子B班的同學們
最愛的晨風攝影社,你們讓我體會到揮灑青春色彩的快樂
同時,也很意外的,組了樂團,偶爾寫寫詞,耍耍假文青
也很榮幸的當了社團老師,帶過一屆又一屆的社團學生
最後出了社會,進了泰統,結交了許多夥伴,好友
漸漸的,陳世民找回人生中的自己想追求的定義和目標
雖然過程偶有碰撞,但總是能激盪出更美麗的光芒和火花
G8時期誕生,鶯歌羽球活躍"小鳥"
到現在非常泰裡那個最瘋癲傻傻的"YuNuo"
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
但我很慶幸,我熬過去了
我珍惜我身邊的朋友
我看眾身邊每個人事物
我會念舊,也會嚮往未來
人生嘛!總是經過無數次的碰撞後,才會擁有更璀璨更耀眼的光芒!
現在的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擁有你們!!!!!
看著過去大學玩的噗浪看著過去高中玩的報台過去看著看著怎麼會流起熱淚來
以前啊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了
其實
高中我是個被霸凌者
也許是咎由自取也許是我的個性,不適合生存在男生班級
而高中所PO的文章,幾乎全都是負面情緒文
回想當時每天的言語污辱,異樣眼神,冷眼旁觀,排擠曾讓我有想輕生的念頭根本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定義是甚麼每天與悲觀為伍(雖然現在偶爾還會發作XD)
但很謝謝你們這些重重的打擊讓我明白怎麼如何去收斂以及學會如何與人相處之間,該有的尊重及體諒
也謝謝曾經挺我的G8共和國以及誤打誤撞進入的鶯歌羽球隊高中非劇團的成員堅持住我最後僅剩一絲絲想努力生活的希望
爾後的大學時光讓我開啟了很不一樣的人生台北國際宴會廳,三商巧福裡的小三集團,全家便利商店的夥伴,同事熱音社劍道社和進四子B班的同學們最愛的晨風攝影社,你們讓我體會到揮灑青春色彩的快樂同時,也很意外的,組了樂團,偶爾寫寫詞,耍耍假文青也很榮幸的當了社團老師,帶過一屆又一屆的社團學生最後出了社會,進了泰統,結交了許多夥伴,好友
漸漸的,陳世民找回人生中的自己想追求的定義和目標雖然過程偶有碰撞,但總是能激盪出更美麗的光芒和火花
G8時期誕生,鶯歌羽球活躍"小鳥"到現在非常泰裡那個最瘋癲傻傻的"YuNuo"
這一路走來,真的很辛苦但我很慶幸,我熬過去了我珍惜我身邊的朋友我看眾身邊每個人事物我會念舊,也會嚮往未來
人生嘛!總是經過無數次的碰撞後,才會擁有更璀璨更耀眼的光芒!
現在的我,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擁有你們!!!!!

上一篇:很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