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2:07:01☆Oo♂《鳥兒》♂oO☆

阿宅也要裝潮流 

今天 可說是寒假最開心的一天

和師父去看長江七號 所有煩惱拋光光 耶!!

但是一早 等他等了快半小時

後來搭了275 之後又搭捷運 才到西門町

後來看了11點20分的電影 

長江七號真的很棒 雖然很短 但是笑點讚 也很感人

(哈 我們雖然窮 但我們不說謊話 也不打架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我們不會拿 要努力讀書 將來做一個有用的人才) 

之後和賴董到地下街美食館吃東西 這時候 猴子也來蠟 

       木葉炫瘋三人組再次集合~!!

阿猴帶我們到誠品某處八樓玩九公格棒球

三人開始測球的時速

阿猴球的時速76

師父66

我65= =+(而且我才打中一個)

最後就是今天的目的

去買我過年的新衣=///=

西門町真的不是我這個台北俗能逛的地方

每個東西都好貴

之後到了一家很不錯的店

由猴子幫我選衣服 師父再旁邊給意見

好 開始去試穿

試穿到一半  竟然看到手機在偷拍= =+

靠...嚇死人 (請把影片刪掉好嗎? 賴先生!?)

花了快2000

最後又奔去猴子家大鬧大吃大喝

餃子跟酸蠟湯真是好棒 猴爸真厲害

快七點的時候 才結束我們這趟阿宅裝潮流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