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18:34☆Oo♂《鳥兒》♂oO☆

小說 請大家欣賞吧!!

是從無名移植過來的 

捧場一下 給點心得吧


序章

一如往常,晴空飯店裡的國宴廳 一到週末,都會舉辦各種大型宣傳活動,不管是政商名士
.外交使者.或者名人宣傳,晴空宴會廳一直都是最佳的舉辦地點

今天,會場到處掛著紅色布幔,大廳正中央吊著嵌有L.F.C 英文字的水晶吊燈 華麗的佈置 透露著今天宴會主角的背景不凡 台上的紅布幕, 以及會場外的大告示牌, 都寫著:[L.F.C企業大公子,天才年輕造型師-越楓喬新作預告會!!]

大廳裡到處擠滿了各大新聞媒體記者,每個人都在等待9點的到來,因為9點一到,史上天才造型界新秀,就要蒞臨會場

[離九點還剩下4分鐘了,他到底要不要來阿..讓我們媒體記者等那麼久 真是...]
  一名某娛樂報的記者看著錶 不耐煩的向旁邊新聞記者抱怨
[耐心等吧!!對方可是造型界的新人耶,同時也是 L.F.C企業裡的大少爺,論才華和地位,難免會有些大牌嘛!!]
 [可不是嗎??他簡直是天才!!13歲就在英國Glamour時尚雜誌,榮獲造形設計金手獎!以及備受矚目新人獎,而且聽說去年,那位越楓喬幫忙Vogue運動公司設計限量帆布鞋款,結果你知道多誇張!?不到半小時就被搶購一空,嘖嘖嘖....他簡直變態到不型]

[拜託 還不是因為他們家雄厚的財力,L.F.C財團可算是亞洲商業界的龍頭耶,台灣旗下有很多的百貨公司,幾乎都是他們企業經營的...]又有一名記著因為對兩位記者的的話題感興趣而插嘴說

就在這3位記者討論到一半的同時,會場的燈光暗了下來,所有記者立刻鴉雀無聲,突然有一個圓形白燈打在舞台上....

[哈 九點了 還真準時]報社記者說,這時,一位女性聲音從會場裡的音響傳了出來:[歡迎各位來賓蒞臨,馬上就開始我們的新作預告會,首先,我們先歡迎L.F.C企業集團的董事長-越櫆.]話一說完,鎂光燈閃爍不停,一位身穿灰色西裝,留有中年禿,表情嚴肅的矮胖男子,從後台走向了前方.....
越櫆看了一下所有來賓,清咳了一聲,用低沉的嗓音說:
[謝謝各位貴賓,一起共襄盛舉我小犬的新作預告會,L.F.C企業不段力求創新和進步 在這新的世代裡!!唯有自我改變,才能站在商業界的頂峰,這次我兒子剛從英國回來,決定要打破舊有的設計造型觀念,將掀起一場新世代藝術作品的革命!!]

[希望在場的各位!!能多多支持小犬的新作 謝謝大家!!]越櫆說完 就回到後台貴賓席回座了 但是現場的鎂光燈和快門聲並沒有因為越櫆發言結束而停止 反而又更賣力的拍攝 深怕遺漏了一處精采鏡頭

[接下來 我們歡迎這次活動的主角-越楓喬,請各位來賓用熱烈的掌聲歡迎]

一位大概16歲 身高178公分高 身材瘦長,濃眉,擁有雙眼皮的雙眼,外型俊秀的高2生來到了台上....
高貴的氣質 自信的眼神 讓所有記者對他產生一種敬畏的感覺....

[就是他啊!!你說的那位天才... ]
[可不是嗎....你看看!!看他的氣勢 簡直跟他爸沒什麼兩樣]

[咳...

我是越楓喬 感謝各位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參加我的新作預告會(他看了所有記者,最後目光庭在貴賓席上的越櫆)這次的新作預告會,我將打破以往的風格,創作新藝術,還有..為了這件新世代革命作品,我必須要轉校...]

[咦??越楓喬要轉學!?]

一聽到轉學消息 底下媒體記者突然騷動了起來..

(恩...在此感謝我父親 是他願意讓我從英國黃家藝術學校,轉到台灣一間平民公立高職,好讓我完成這次鉅作...]

[請問,你要就讀哪間高職??]

[請問一下,你所謂的新藝術是指什麼??]

[預計何時完成 為什麼要轉校才能完成呢??]

底下記著你一言我一語的不段提問...

而越楓喬卻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

關於我的創作,我打算等到發表會在公布 我只能先透露我心學校的名稱和新藝術的計畫
....那就是.........

觀賞者 2007-12-09 21:36:16

那個點點點
不要太多
影響視覺
問號也別用那麼多
然後來點逗‧句點吧?
文章是要排版的

內容我還沒看

版主回應
是的 我會改進 2007-12-09 21:4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