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2:50:00小均♥

走了一整天

              大餅邀約去他們基中校慶

              一個校慶有必要這樣嘛?

              約十點半循環站 學妹怕我也來不及

              搭計程車去...

              結果一個要弄造型 一個剪頭毛

              罪魁禍首就是伱菈 胡瑋雯

              等伱的弄造型最久

              好摟 出發 別到那他們收攤打妳

              遇到珮倫 以為是大餅的魅力

              哈哈 原來是因為廖添丁xDD

              
              綿綿冰謝* 大餅

              伱來我們校慶我再請你=D

              
              瑋文沿路一直認人 還都男的=口=

              除了和淑婷一起的女生


              齁 天呀

              吃過有史以來最過的薯條

              有人肚子太大 肚子餓 絕對不是文捷齁

              買了薯條 一包貳拾 幾條? 四條

              強錢呀 一條 五塊 還有只有六個人

              不然兩包一定不夠...


              感覺沒什麼 很無聊 就走了

              回去的車上還遇到蟲蟲跟他弟

              有人一直吵要去基女 可是沒人想去

              其實有個人它本說它去基女 不去基中


              偉宏 到底怎麼了 一點也不像平常的伱

              好安靜好沉默 都一人靜靜

              
              肚子都餓了 吃八方鍋貼

              吃個東西也可以這麼白痴

              
              還遇到呆呆 也來吃八方

              說到這 原本想找妮的說

              聽下芭說它們下禮拜考試 怕妮要看書就沒找了


              它們本要回家 但我要再接上晃到六點

              牠們就被硬菈留下來陪我們晃

              也不知去哪 就打給弟看他在哪

              通常這時六日 牠們應該都在撞球

              
              到底是我是你姐 還是文結是你姐呀

              打給你說問在哪 說有文捷...

              馬上說要找文捷 =ˇ=


              跑去吉三找弟 伱們兩就這樣跑掉

              剩我們四人在那發呆噢 不夠意思

              要聊天一起嘛 什麼男生話題女生話題的

              都可以聊

              夢...中話就是夢裡的話押 是虛假的

              在那邊耍白痴 聊了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好笑嘛 2008年新笑嘛? 自帳 你們兩真是一國的

              
              弟朋友都來了 嘎抓 黑輪也來了

              誰叫每次跟你打招呼你都不理 不打招呼又罵我

              你弟就不會 嘻嘻^^ 下次一定都跟你打招呼

              
              弟它們去打撞球

              我們跟文捷它們去看磊哥它們

              瑋宏終於開心了 網咖你最開心了芭你

              
              太無聊 就和宛如.瑋雯去看我弟撞球

              其實我們是再那玩比一比芭=))

              弟超強的路過講電話 還可以幫我們

              
              玩到一半被叫去跑腿 ˊˇˋ

              經不起別人拜託(求) 就答應了= =”

              
              有人在那玩免費的電腦菈

              有人破戒了破戒了 哈哈xDDDD


              
              
              晚上真跑去吃牛排欸

              好久沒吃 都吃不太下說

              好多基女 基中的 它們校慶嘛xDDD


              我累了* 走了一整天

              還逛街晃到 快拾壹點 呵呵=))

上一篇:經典

下一篇:敬請期待

φ林家"白目鹹﹑ 2008-04-22 11:05:00

都沒約我剌ˋˋ

版主回應
哈哈
去找我弟(包子)他們
我們沒有預先約的菈
是我出去,想他一定在外面
反正無聊就去找他們摟=))
下次要一起約呀
2008-04-22 21:58:36
2008-04-20 13:04:35

那天我只是有事情再想而已

不然我也滿想玩的=ˇ=

版主回應
別想了芭
不是有人給人家偷玩免費的電腦
本來瑋雯要玩的
結果你們...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呀
2008-04-20 19:4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