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6 23:17:30小均♥

約爆滿

沒約都枚約 宅翻天 有約就約不完


超忙的今天 ㄧ連三個邀約

先陪小妹去參加什麼海洋藝術節園遊會

爆了的火車站=ˇ=”””

有表演有吃的園遊會 根本就是把廟口搬過來嘛

哈哈 免錢 吃到爽=))


下巴打來說大餅說去打保齡球

原本是說去她家打牌 結果就叫我在街上等壓

就想說反正本來就答應他們 下午也沒事嘛


後來瑋婷也打來說陪她去剪頭髮

想說應該可以 反正下芭還玫回電 就在大麥等她來

沒去剪頭毛 跑去大麥吹涼 吃東西

下芭call來了 在大麥吃東西菈 之後他們到循環站了 叫我過去

可是瑋婷一個人 就在我們討論該怎麼辦 ㄧ起去? 還是???


此時又來了一個邀約=ˇ= 文捷:想找打球

昏了呀 我們就這樣在大麥 討論 思考該怎麼辦???

下芭 大餅又打來催了ˊˇˋ

小妹:我們又不會打 去那幹麻???

:看他們打 小妹:那不如去打籃球= =

就和下芭他們說ㄧ下 還是被臭罵了ㄧ頓 好險你們那時有上車

不然我很對不起你們捏ˊˋ

剩下瑋婷沒伴 後來也解決咯

就到流浪頭打球菈 又迷路=ˇ=

每次都這樣 我只會走到張女人家 在來我就不會走小路上去咯= =”

只好走馬路上去了 還故意打給文捷說我們迷路菈 哈哈*


他們還真的再打排球 等我的籃球噎=))

球到了 他們就開始打 趕場 走過來又走上去 我累了 休息


好像要對陌生人說 ”對不起” 小妹:我好像罵錯人 他們以為我罵它

穿這樣 不要跟偉宏玩菈 等下次穿正常點打球在和你們玩

和苑如.思涵打排球 其他人男生就去打籃球菈


後來不知不覺打起躲避球來了

好久沒玩了 整個感覺好像小時候再高遠新村和嘎抓他們玩一樣


白目陌生人 張女人坐在那沒事 你還猛k他兩球 手機飛了 還砸人家的頭

害張女人整個卯起來 連文捷他們也卯起來 就是要打你xDDD

原本我也很想拿球打你的菈 怕沒理由K你 很怪芭 不想被說話

所以就都枚打 只把球給他們打你=))


大家一起走路下山 整個感覺好棒噢

哈哈 還邊走邊哈拉變鬧 馬路我家開的菈xDDD

哼 切心呀菈 我都和我小妹說文捷你的好話ㄟ 你這樣說我


苑如說剛有看青蛙載他媽過去欸 哪裡哪裡???

哈哈 在這裡 沿路還看到青蛙 硬要拍下來 ㄧ群人還等我拍照=))

我這麼偉大呀 呵呵



今天好忙 連趕那麼多約

ㄧ個小妹 ㄧ個瑋婷

ㄧ個下芭你們,對不起,下次我一定去好不好 可是...我真的不會打說

而且我爸說打保齡球要剪指甲 可是我不想剪說

ㄧ個文捷你們 為了你們堆掉兩個約(下芭.瑋婷)

看 夠不夠意思 但文捷好東西和好朋友分享是對 ...大便我可不想吃 自己吃

上一篇:還有我

下一篇:要哭咯 :"(

2008-04-10 22:50:35

好笑拉= =


自己要走的
叫她別走自己要走= =
明就有跟她講話 她耳包沒聽到 ==

2008-04-09 15:22:36

阿禿自己一個人坐在那

最後是她自己要走的
不是我門丟她一個人
所以是她好意思自己先走

版主回應

它一個人自己走噢ˊˇˋ
誰叫就你們自己聊押
都不找他一起
他當然覺得孤單 所以就自己走啦
2008-04-10 22:44:56
2008-04-08 22:27:37

好阿
三年的同學這樣當的拉= =

原來跑去別的地方
還以為妳要回家 怯 ..

害阿禿一個人在那無聊看別人打 !!

版主回應
哈哈
就知道你看到
我一定死定了>&quot<
沒約都沒約 一有約就這麼多ˊˇˋ
而且我真的不會打保齡球嘛
:打保齡球不可有指甲會受傷
,不想剪掉辛苦留的指甲...

你放阿禿一個人噢???
自己跟大餅聊那麼多那麼爽,好意思放阿禿一人
我妹他也不想去...好嘛 即使我去我應該也是坐在那看芭 我妹就說不如去打籃球>&quot<
下次再和你們一起去,一定 不爽約 不過沒錢付xD
2008-04-08 22:5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