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2:06:35小均♥

唱歌

pic: 歌神 深情深情xDD 我笑了



好樂迪唱歌

下巴 禿頭根本就是去吃東西的嘛

都是你們狂吃狂點菈=))


呆呆包廂跑透透

找光線佳處 幹麻 拍照呀xD


唱到重出江湖 金包銀 雪中紅都來了=))

哈哈


結帳後開始不爽菈

剩不到半小 大餅怒了 猛咖咖咖 咖歌

沒心情唱 走了


----------------------------------------


續攤下芭家打牌

呆呆 大餅 下芭 禿頭四人打牌

我 余昕昀就打電動

什麼格鬥之類的 ㄎㄠ到大絕 下芭還問怎麼弄的

哈哈 我們也不知道 就...亂按的=))


接豆花電話 還以為是林偉宏咧=ˇ=

哈哈*

晚了 呆呆 余昕昀就先走


剩我 大餅 下芭 禿頭 剛好四人

當然打牌


打著打著 還邊打 邊追問起一些秘密

互相套話 問話

下芭他爸還幫忙逼問 哈哈

整個超好笑又好玩

太勁爆了 不便在這公開=)) ...


禿頭有???

大餅有???

禿頭被逼問最多最久 連叔叔也幫忙xDDD

都快笑死我了

被逼問的 打牌督不專一

大餅最強 ㄧ直逼問別人 還可以連六莊耶

運氣超好 超強的拉


後來換叔叔們

原本想走 結果被拉到房間審問



卸卸

陪送我走路回家

真的你人很好

每次心情不好就想找你

或許就像你說的 你很會逗女生笑芭^^



餐點一來

就被兩個人ㄧ掃而空

超快速的 我們還在那邊唱那麼爽

東西都被啃光了
兇手是他xDDDD

上一篇:好樂迪坑錢

下一篇:從良?

2008-04-06 01:59:59

哈哈 不錯唷

版主回應
是呀
好久沒去ktv了說
還記得以前常和你們去呢
2008-04-06 11:1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