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1:44:10小均♥

嘿皮




下午特嗨


明明就見"N"次咯

還好玖不見咧 白痴 莊磊=D


原說好陪海豚打羽球 玫場地

大太陽的午休 操場爆滿人

班上女生們也玫場地打排球 只好看別人打...



站再那看好無聊

跑去找白雲聊天

挖 好玖沒看 弟 青蛙打籃球咯

想當初國中 還常看 青蛙和某人"雷電交加"打籃球xDDD

玫人懂什麼意思齁 我懂就好菈=))

午休就坐在那邊聊天邊看它們打籃球



為了社團點名 跑上跑下 ㄧ樓跑六樓 兩三趟了芭=ˇ=

不想上又不想被記曠課的代價xDDD



西瓜說陪她 迅速跑上去點名 衝下來

疑? 西瓜不見咯 到處跑找不見西瓜人影= ="


跑去找白雲 (弟 青蛙也不見咯= =")

弟皮包還在我這呢


也不知忙什麼四處奔波 哈*

高賽叫我坐著 聊天 就聊了ㄧ下 它想去熱音看看

當然是和他ㄧ起上去摟 反正同社嘛


路過美容社教室 發春唐先生又來咯

是耶ˇ 妹它們班

下午也為咯伱的是奔波勞累 花痴

有沒有很感謝我=))


後來下課跑下來 看見瑩瑩.包子也再找西瓜

哈哈 西瓜跑來咯 原來妳回班上了噢


真的很白目ㄟ

硬要ㄉㄧㄤ我 死張瑞國

就是不認輸菈 你怎樣 哼((吐舌頭^^


跑了三四趟社團都玫點名

最後終於點咯 呼 點完和白雲閃人

ㄘㄟˊ 原來白雲.高賽和我ㄧ樣嘛


謝謝=)

白雲請客 哈哈*


最後兩節玫老師 嗨得跟什麼ㄧ樣

聊天的聊天 亂跑的亂跑 打牌的打牌 睡的睡xDDD






          最近不知怎麼

          總是會看見它

          越是不想看見 越是看的到= ="

          
          下午就看見它數次

          明明之前都看不見得呀-.-

          奇怪 呵呵 小丑該回馬戲團摟=))

上一篇:欠打

下一篇: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