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2:28:34小均♥

會怕攸xD



有人不是說要找我...

人咧?! 特別等你 沒聽見電話 看不見人影

這可不能說我的錯攸=))



GO GO 下午茶

思涵(小妹)生日快樂=D

很多蛋糕.熱食.冰淇淋任妳吃

還硬要人家記得伱生ㄖ

都有買禮物給妳了 昨天還陪妳們一群小妹出去晃呢


又來咯= = 什麼都不吃

就只吃冰淇淋.喝飲料 去吃牛排也是

乾脆下次禮物買整桶給妳好了XDDD



白目嘎抓

罵我又想對我比中指噢

一說我媽在這 呵呵 妳的中指呢 趕快收手快散噢XDDD

妳們昨天才打撞球 今天還打押

真的是噢 假日 撞球四人族就妳們了(嘎抓.張文彥.弟.青蛙)

原還想說 我媽很久沒看到伱 伱們也很久沒看到我媽 讓你們看一下的說



廟口晃晃沒啥好晃 因為昨天才晃過xDDD



所以就跑去復興路 嘿嘿

有啦 比之前還要多一點點人


有那麼好笑嘛

妳們兩個自己想歪了噎

兩個自己再那麼一直笑 笑瘋菈妳們


買了一推烤的東西回家吃

就是愛吃甜不辣=))

好飽好飽 今整個吃超多東西的菈



明天打拔 各位加油 嘿嘿 小心兇手就在妳身邊

上一篇:白目

下一篇:沒有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