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1:51:16小均♥

心情好




             午休

             好玖枚和妳和聊天了

             原來只有我迷惑其中

             真是當局者迷 旁觀者清呀

             
             過去就讓它過去芭

             
             我變了?

             處理做事不壹樣 長大成熟了

             呵呵 有嘛=))

             
             那件事 謝謝妳



             放學 飛奔去找我妹拿摳摳

             錢全先借它帶去了(怕它要買...)

             

             大麥巧遇小虎牙 偉宏 阿呆

             明明就有虎牙硬要唬我說枚有

             是不是我就比較好唬好騙 還給我回是咧= ="

             阿呆不是要______ 哈哈=))

             壹直硬要捏我臉 在怎麼捏也不會有小虎牙菈

             我又不是伱xDDD

             伱們三人吃冰淇淋不會冷喲

             瑋宏隨口叫我請吃東ㄒ 我也隨口答應=))

             誰叫遇到伱們心情就特好

             每次心情好 別人跟我說什麼都嘛好xD

             
             等伱們生ㄖ 記得的話 再買給伱芭^^


             後來叫瑋婷陪我去挑生日禮物

             不知買啥好

             就買了 嘻嘻^^


             
             伱說那些話再從前

             可能真的會傷到我

             現在學會看開看透

             不會想那麼多了菈

             枚是沒事別怕 答應伱 不會偷哭=))




             

上一篇:熱音

下一篇:遵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