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1:33:35小均♥

噎嘿




放假早早起來睡不著

嘿嘿

趁思涵還在睡 偷偷趕快跟媽出去

原本是小妹要和媽去 她還睡 我代替=))

大妹也爬起來說她也要去 沒創意學我說睡不著xD


好玖玫逛西定路了說

固定的早餐店 依然親切=))


不是假ㄖ沒啥麼好晃

隨便晃過去

嘿嘿 看到賣餅乾的 馬上叫媽買

一定要買葡萄餅乾 I ♥



媽找不到我 其實是跑去看COME BYE開了枚

有人說有人逗陣在這做 說有去時看ㄧ下唄

剛開始還玫開 晃等它開咧

有有有 看見了看見了 但他玫看見 在打掃

媽很賤ㄟ 硬要我請她喝 還硬要喝金桔檸檬 說很酸很酸 真的 還是要買

店員感覺很像很像 就是想不起來它的名 壹直看那店員 那店員也一直看我

想起來它的名 好像是什麼黃ㄧˋ柏 又感覺聲音不像= =


要走前還遇到文捷他媽和他姊 呵呵



感覺玫晃到啥麼

就跑去學校旁的市場再晃=))


壹直晃 還買包包 兩個都很好看 好難選

怕某時需用就買了個大點的 肆佰摳=D

怕又買了買 不用說 每次別人說 就買一推

卻都不敢帶 怕感覺太成熟 不適合ˊˋ


看到愛吃的 馬上叫媽買 呵呵♥

不是自己付錢 卻是自己♥的 整個笑嘻嘻^^


哪裡哪裡 看到小姑姑 我怎玫看見? 就在我旁邊?

哪有


硬要晃 不回家

跑去頂好 全聯社


有群人在家餓肚子生氣嘞

呵呵=D


回家馬上煮了堆水餃孝敬伱們


都生我的氣

小妹

偷和媽跑出去 誰叫伱在睡覺嘛


大妹

我們晃到玖,原本還生氣不和我說話

後來怎跑來問我去哪了=))

怕我們偷偷去喝下午茶吃蛋糕才回來噢

知道伱很怕喇 伱最愛了咩



上一篇:小心虎牙

下一篇: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