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0:26:49小均♥

白痴



              愛ㄉ一ㄤ我 反被ㄉ一ㄤ

              

              妹:怎麼不記得我們家有人髮量很多蛤

              我:遺傳爸菈 吵屁噢=))

              
              妹:怎麼有人頭髮自然捲

              媽有點生氣:就說遺傳我自然捲咩 ㄘㄟˊ番


              妹:那我的身材是遺傳誰

              沒人回答 (妹自己再那邊一直講一直問)

              後來我媽整個反ㄉ一ㄤ

              說她的身材是自己造成的菈

              沒有誰的遺傳 我家都不會很胖

              硬要問硬要ㄉ一ㄤ 被講到無言了她=))

              
              白痴 愛ㄉ一ㄤ我 反被ㄉ一ㄤ

              我和小妹聽到笑翻了=))


上一篇:

下一篇:很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