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22:12:32小均♥

似乎明白


              似乎明白了ㄧ些

              為何當初老師會說最擔心的是我

              
              看著別人為了未來而不停努力著

              我卻不知我的未來再哪裡(?)

              每天渾渾噩噩的過ㄖ子

              過壹天算壹天 這就是我的生活日子嘛(?)

              像個小孩 不懂大人們的世界

              只想永遠當個小孩子

              我知那是不可能的

              只是前途ㄧ片渺茫 慌了 亂了


              像個小孩只想依賴著別人

              是該學會成長了

              只是成長的速度似乎慢了好多拍

上一篇:決定了

下一篇:不是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