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6 22:12:53小均♥

好嗨

ㄧ個早上跑來跑去忙來忙去,就為了一頓中餐=))

難得有人要幫我送,壹次還兩個;真黑皮

媽幫買小劉便當當 青蛙幫送COMBUY飲料

誰叫你們都不再 害我要跑來跑去找你們這麼忙=ˇ=

只幫紋豪買飲料 就說我變心?

什麼意思押 不懂=ˇ=? 我枚變心押 和你們永遠是哥們

我有傳簡訊問你 你都沒回我 所以就枚幫你們買了

因為他沒手機又找不到他 就想說那請他喝幫他買壹杯

也不知道他要喝什麼 就買跟我ㄧ樣的 呵呵=))
高一健康操比賽,加油悠攸^^

呵呵

青蛙 包子你們跳的不錯呀

幹麻ㄧ直案自偷笑XD

嘎抓整個爆笑,別人站你蹲 你蹲別人站=))

何宇武最後還喊包子的名子 丟臉XD


男生整個就是色嘛

看到某班學妹...ㄧ直猛笑

有人還嗨翻了,我不會說那人是文捷

哈哈 文捷最色了菈 他整個XDD 笑翻了 (我們懂)

有人ㄧ直偷打我還說是文捷打的

還叫文捷一起來打我

呵呵=)) 對呀 我跟文捷是哥們,他怎麼可能打我

文捷:別人不能打我 只有我能打=ˇ=

白痴XD 哈哈 不給我拍 被文捷拍到了齁
蟲蟲開跑跑卡丁車後的背影XD

上一篇:加油攸

下一篇:酷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