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0:35:36小均♥

________

朋友不用多 知心幾個就足夠不是嘛

忽然發現好像我身邊的朋友都是男生噎

呵呵=)) 女生少知又少=ˇ=


不然就是不同校




怪了

朋友多狠驕傲嘛 女性朋友多很驕傲嘛

每個人都可以算是我的朋友押 只要你願意當我的朋友 我很樂意與你做朋友 ^^



有人曾跟我說 朋友有分

什麼知心好朋友 什麼三分朋友 什麼之類的


是押 妳朋友多 但妳真正知心的有幾個

我只能說 妳絕對不是我那知心朋友之ㄧ


只會只想聽別人說得它的ㄧ切 不論是家裡或什麼

但妳都不說自己的和我們分享

這樣哪來的心靈交會 哪來的知心


只是心情垃圾桶霸了芭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