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7:35:01〝丸,,

不要

我很喜歡大家






是不是阿


我喜歡阿晴

我喜歡阿嬤


我好想你們


可是我失去

因為我踏上柔道


我失去你們 包括家人

一些出去玩的時間 沒了







但我知道


我會得很更多



可是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我們以後還會見面嗎?

我也不知道

我們還會很好嗎?

我也不知道


曾經我跟國小同學

也說要很好很好很久狠久

你不覺得  那都是屁嗎= =

上了國中

最多打招呼

很好的還可以聊幾句

再來的 來招呼都不打



是不是呢



不要

以後也不要失去你們

以後也可以很好

但畢業

又是各走各的


以後 一定要
很多很多同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