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9 21:46:28羽黎

十一月二十九日零四年

我原本懷有某種夢想,可是妳讓我忘記了我的夢想。

那年我剛上大學,暑假染了一頭墨綠,開學報到時已褪成金黃。
自我高中之後,我就想要在大學裡搞出一番東西出來,我那時受
李敖影響很深,立志做一個特立獨行的知識份子,所以我頗反傳
統,也可以說我拒絕接受理智不能解釋的東西。可能那時我剛結
束一段單戀的感情,我想要在大學呼吸新鮮的空氣,我對很多的
人事物都感到有趣而不斷地認識與嘗試,某部份心理可能也想在
新的環境裡找到新的感情。我沒有類似其他人很積極的在尋找女
朋友或學伴,我只是在等待,也許會碰到我所喜歡的也不一定。
基本上,我的生活圈不大,我不想使之複雜,所以學伴我只約過
兩個,都是劇藝系的,一個只見過一次,一個見了三四次面,其
他的我沒有聯絡。也許我蠻封閉的,可能也是一種命定,我喜歡
過的都是我自己班上的同學。可能是因為見面的機會多,也比較
熟悉的緣故。

我以為我好像熟悉妳的種種,事實上並沒有。我以為妳知道我對
妳的感覺,而真實上妳卻直到那時候才知道。我原以為我可以拿
得起放得下,但我竟然將感情放得過於沉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