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9:35:08♡,, 小妹妹,婷 〗*

我畢業了




真想不到 , 我畢業了餒 ~~~  

三年就這樣過去了 , 真的很捨不得 。 

有歡笑有淚,真的很懷念以前的我們。 




大家一起叛逆過 , 一起鬧事過 。  但 , 現在要升高中了

捨不得大家玩在一起的日子 , 以後 , 要各自走向不一樣的路了


要加油 ~~~  有困難 一定要找彼此 別忘了 


雖然 畢業典禮 哭的不是說很慘  因為  我不想看到你們哭

我要你們高興的畢業 


大家都要長大了 , 別再像國中一樣 ,  迷失自己了 。 


認真的在高中 找回自己吧 !!!  加油  ...



我的心 永遠與你們同在 



就算不行一直陪你們 , 但 ~ 我會一直記得你們這群可愛的同學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大家要保重   


最後  ..  和你們說聲    畢業快樂 



我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