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0:56:37♡,, 小妹妹,婷 〗*

2 / 10



終於見到妳了,我終於也出來了

在不出來,我就要長蜘蛛網了,

但是,只相處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就要分開了

說真的,很捨不得。但又能怎樣 ??

開學,就會常常見面了芽 ..

況且,我也住校了。無論到哪裡,你都見的到我

不用在擔心,我在家好不好。我騎車有沒有怎樣

有沒有蓋好被子,這些你都不用在擔心了

很愛這種生活,但舍監很嚴,真的很嚴

要很小心啦 !!!!!!!!  哈哈  ^^

我也答應你一件事情了,我會做到的。

愛你 ~~~~~~~

這天,我 你 ㄚ謙 聖泉

我們一起逛街,抱歉餒!! 讓你們等那麼久 ..

但,之後還是一起逛了,在光南,你們在幹嘛 ? 超COOL的 !!

XD  ...  大家都懂 ~~~ 那天解放了 ! 出來了

但,很開心了。 終於見到你 我也解放了 。  呵呵 ︿︿ 

之後要面臨的開學,真的很煩 !!   淦  ....




上一篇:♥ 約定

下一篇:哇靠!